Skip to Main Content

Author Visit- Liu Hsu Kung 劉旭恭: 首頁

Author Visit: Mr. Liu Hsu Kung

作者介紹 About Liu Hsu Kung

劉旭恭 Liu, Hsu Kung

1973年出生於台北石牌,台灣大學土木研究所畢業。1995年參加「陳璐茜手製繪本教室」後開始創作繪本,現為「圖畫書俱樂部」成員。作品曾獲信誼幼兒文學獎、「好書大家讀」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、文化部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、《中國時報》「開卷好書獎」年度最佳童書、陳伯吹國際兒童文學獎年度最佳圖畫書、上海好童書獎,並曾入選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。
繪本作品有:《貝殼化石》、《好想吃榴槤》、《阿公的光屁股》、《請問一下,踩得到底嗎?》、《謝謝妳,空中小姐!》、《一粒種籽》、《下雨的味道》、《小紙船》、《到烏龜國去》、《大家來送禮》、《五百羅漢交通平安》、《愛睡覺的小baby》、《橘色的馬》、《煙囪的故事》、《誰的家到了?》、《只有一個學生的學校》、《火柴棒姊妹》和《你看看你,把這裡弄得這麼亂!》。  (Open Book)

影音專區

作家有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