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
Author Visit- Liu Hsu Kung 劉旭恭: 圖書館活動

Author Visit: Mr. Liu Hsu Kung

橘色的馬

有一隻橘色的馬隻身來到大城市想要尋找失散多年的兄弟,但是牠手中唯一的線索只有半張相片。牠希望能夠靠著這半張相片,找到另外半邊照片裡的兄弟。

由於城市很大,有各式各樣的人。在這人海茫茫之中,橘色的馬不知道該如何找起。牠想了又想,想了又想,終於想到一個好辦法!

橘色的馬想要委託台北歐洲學校的聰明偵探們幫忙!橘色的馬提供的線索如下:

1. 半張相片 | 2. 橘色的外表 | 3.跑得很快 | 4.黑色的頭髮 | 5.黑色的尾巴

如果你/妳有任何相關的線索,請將線索的長相特徵畫下來,送到圖書館來。讓我們一起幫《橘色的馬》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吧!
※最具創意者,活動當天可獲得與作者合照的簽名拍立得相片喔!

車票去哪裡了

你們喜歡圖書館展出的《劉旭恭的繪本世界》嗎?你最喜歡哪一本作品呢?在閱讀過程中,有沒有想跟誰一起分享呢?以及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跟劉旭恭老師說呢?
圖書館準備了限量《臺北歐洲學校公車票》,歡迎寫下你的想法並交還給圖書館員,我們會把這些車票貼在樹上,看看劉旭恭老師到圖書館分享時,能不能順利找到這些公車票!!

ps: 你有沒有注意到在《車票去哪裡了》書中,每個人的車票都長得不一樣呢?歡迎在公車票背面設計你的專屬公車票喔!圖書館很樂意於活動結束後,將你們公車票護貝作成小書籤。